UA-48261635-1
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您的徬徨不安  睿擇替您分擔

您的信賴託付  睿擇決不辜負

司法訴訟     選睿擇     好選擇

 

Let me help you make your case.

We believe that you make a smart choice.

睿擇執業理念

、法律是保護懂法律的人:

一般人遭遇法律問題並成為案件當事人時,往往不知如何處理,而可能作出錯誤之判斷、陳述或喪失保全證據之機會,進而影響自身權利,此時可能需要專業律師之建議,甚至在爭議發生初期即可圓滿解決,避免損害擴大,本所提供各式諮詢建議與協商,由各種角度為當事人設想,尋求解決紛爭之最佳方案。

二、案件品質:

 

「細心、同理心、耐心」:律師除了專業本職學能外,更需要細心謹慎辦理每件個案,從事實整理、證據蒐集、法律適用與評價,每個小細節均有可能成為訴訟成敗之關鍵因素,本所對於每件委託個案均細心整理並蒐集實務見解,以獲取當事人最佳利益為第一要務。而司法訴訟是艱辛又漫長的過程,本所律師會陪同每件當事人度過徬徨不安的時間,並耐心仔細聆聽及用心辦理,提供良好的服務及案件品質。

 

、收費公開透明:

「律師酬金與服務內容不清楚?」一般人首次接觸律師均會有相同的疑問,本所費用及服務內容公開透明,並提供多種委任方式選擇,經律師說明收費細節並得您的同意後,再行簽委任契約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面對司法訴訟

 

沒有什麼比找一位好律師更重要的事

 

睿擇對案件品質的用心要求

 

伴您渡過徬徨不安

 

您的信賴與託付 將是睿智的選擇